新浪新闻客户端

西藏军区高原演练 15式坦克和红箭10导弹亮相(图)

西藏军区高原演练 15式坦克和红箭10导弹亮相(图)
2020年06月17日 09:58 观察者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观察者网讯)西藏军区官方微信公众号“高原战士”6月16日报道,近日,西藏军区某旅在海拔4000多米的陌生地域,组织了一场实战化演练,旨在全面锤炼部队复杂环境条件下的打赢制胜能力。高寒缺氧、天候多变,该旅模拟实战背景,结合演习地域的恶劣条件,组织多兵种实战化演练和实弹射击。

  参加这一系列演训的装备有不少是首次列装高原部队首次进行高原条件下的实弹射击。

  该旅炮兵营反甲连红箭-10反坦克导弹

  合成营装甲连15式主战坦克

  该旅炮兵营07A型自行火炮

  该旅炮兵营火箭炮连11式自行火箭炮

  发射红箭73D反坦克导弹 可能隶属于侦察营

  合成营装甲步兵连04A步兵战车释放烟雾弹掩护步兵前出

  本次实战化演练是一次全要素演练,该旅全军出动,防空、反甲、炮兵、坦克、机械化步兵、侦察兵等单元全部参加演练。本次演习中,该旅新近装备的15式坦克,红箭-10反坦克导弹、11式火箭炮、07A型自行火炮均亮相。

  该旅是西藏军区唯一一支机械化合成旅,也是该地区唯一一支重型机械化部队。该旅在2017年洞朗对峙时期进行了编制体制改革。由于该旅地处西藏高原山地地区,因此装备有04A型步兵战车,15式坦克等适应高原环境下信息化作战的新型装备。

高原导弹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