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印媒:中国军队向关键战略位置前进 切断印军巡逻通道

印媒:中国军队向关键战略位置前进 切断印军巡逻通道
2020年06月03日 10:36 新浪军事 作者:小新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作者署名:小新

  据《印度时报》63日报道,印度驻拉达克部队3月初在部分士兵感染了新冠病毒之后,推迟了每年夏季的实际控制线演习,随后中国军队向关键战略位置前进,切断了印度军队过去的巡逻通道。

  有不愿意透露姓名的人士告诉《印度时报》,印度军队和边防警察在北部分区进行的年度联合演习在3月份军队人员检测呈阳性之后被推迟。

  3月的第二周,一名士兵检测呈阳性,随后采取了几项预防措施,包括禁止安全部队大规模聚集,官员们表示印度政府的指示是推迟联合训练演习,以防止大流行蔓延。

  印媒称,中国也推迟了一个月的演习,但是演习进行的时候印度军队在加勒万河谷和班公湖一带地区迅速重新部署让印度军队大吃一惊。

  在回复一封电子邮件的询问的时候,印度内政部发言人表示,印度军队公共关系部门将提供中印边境问题的所有官方信息。

  尽管印度军方没有对局势发表评论,但是表示目前当地没有发生任何暴力事件。

  知情人士说,印度注意到在第二阶段封锁期间,中国军队在4月底前进入边境,据报道55日至6日,印度和中国士兵在拉达克首次发生冲突,数十名印度士兵受伤

  政府知情人士援引卫星图像并且表示中国士兵已经切断了一些进入关键战略据点的通道,并且占领了在印度军队早些时候巡逻的一些有利位置,印方发言人早些时候曾经表示,印度正在与中国全面接触,以便解决这些问题。

印度新冠肺炎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