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军新一艘濒海战斗舰将在疫情下完成验收试验

美军新一艘濒海战斗舰将在疫情下完成验收试验
2020年05月29日 09:09 新浪军事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作者署名:小新

  近日据《防务博客》报道,美国海军最新的独立级濒海战斗舰奥克兰号在墨西哥湾进行了一系列的港内和海上试验活动之后,于5月22日在这里成功完成了验收试验。

  奥斯塔公司首席执行官大卫表示,在新冠病毒流行期间成功完成濒海战斗舰的验收试验证明了奥斯塔公司在按时交付船只方面的能力和可靠性,即使在新冠病毒期间具有挑战性的情况下也是如此。

  大卫称,作为任务关键产业的一部分,奥斯塔公司已经明确回应了在新冠流感期间继续工作并且兑现对美国海军的承诺的呼吁。

  “在这段逆境中完成近海战斗舰的验收试验是一项杰出的成就,也是对奥斯塔-美国分部公司团队技术和承诺的极大肯定。”大卫在演讲中表示。

  验收测试工程包括在船舶航行期间由美国奥斯塔公司领导的工业团队指导进行的多项试验,向美国海军展示船舶主要系统和设备的成功运行,这些试验是预定在2020年6月交付该船之前的最后一个里程碑。

  该舰还进行了关键能力测试,包括全功率演示,操舵和快速转向,抛锚测试和作战系统探测交战序列。

  濒海战斗舰项目负责人迈克表示,他对海军和工业团队在未来的奥克兰号验收试验中取得的积极成果印象深刻,“随着我们努力为舰队和国家提供具有成本效益的作战能力,我们继续看到这一级别的改进”迈克说。

  在交付和试航之后,美国奥克兰号濒海战斗舰和其姐妹舰科罗拉多号,杰克逊号,蒙哥马利号,奥马哈号,吉福斯号,曼彻斯特号,塔尔萨号,查尔斯顿号,辛辛那提号和堪萨斯号一同,将前往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的母港。

  濒海战斗舰是一种高度机动,战斗力强和适应能力强的战舰,它是为了反潜,反水雷和对海作战而研发设计的,新版本的濒海战斗舰集合了新的技术和能力,能够以低成本支持从大洋到近海的美国海军作战能力。

  濒海战斗舰现在是美国海军生产数量排第二的水面舰艇,2019年美国造船企业向美国海军交付了3艘濒海战斗舰,2020年将交付5艘濒海战斗舰,交付速度为20世纪90年代以来的最高水平。

疫情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