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台湾又向美国买武器 将购鱼叉岸舰导弹增强对海防御

台湾又向美国买武器 将购鱼叉岸舰导弹增强对海防御
2020年05月21日 10:58 新浪军事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本文为新浪军事原创内容,版权属于新浪网,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本文章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作者署名:小浪

  近日根据外国媒体《防务博客》报道,台湾当局最近向美国政府购买了一批海岸防御武器系统。

  根据知情人士透露,台湾军方将会购买波音公司的鱼叉block II反舰导弹来作为对海防御武器中的一部分。

  新的移动海防系统目的是为了监视沿海的交通,监视和描绘海上通信线路,识别和探测敌对的目标。

  同时,它还能够对付和阻止海域上的潜在威胁,特别是针对沿海地区,这样一来台湾军方扩大了防御范围,提高了部队的整体战斗力。

  这一潜在协议将加强美国和台湾的防务关系,美国70多年以来每年向台湾出口武器,自2008年以来,美国向台湾出售了超过240亿美元的武器,其中包括战斗机,坦克和导弹。

  美国政府一直在加大对台湾的支持力度,包括在2019年批准100亿美元的军火订单,并且无视中国大陆的反对。

  同时知情人士还指出,美国一位官员去年以来一直游说台湾当局购买更多的美国武器,之前提到的鱼叉导弹是兜售给台湾军方的物品之一。

海防导弹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