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台军“资通电军”被曝“贪渎弊案” 9名官兵被调查

台军“资通电军”被曝“贪渎弊案” 9名官兵被调查
2020年05月21日 11:49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尹艳辉]据台湾“中时电子报”21日报道,台军网络战部队“资通电军指挥部”南区指管防护中队传出采购贪渎弊案,台湾“廉政署”昨日(20日)清晨派员前往高雄的指管防护中队进行搜索,并带回士官兵等9人调查。

  据报道,对于此案,台军“资通电军指挥部”称,将全力配合厘清案情。若有人员涉及不法,绝不宽待,并以此为案例加强宣教。

  据了解,“资通电军”某联队南区指管防护中队被人检举营内采购出现弊端,疑似有军士官在进行特定采购项目时,暗中收取回扣及造假,台“法务部廉政署”接获检举后,经过搜证,20日清晨7时多,派出人员前往营区搜索。

  报道称,有知情人士透露,台“廉政署”所有的行动全都保密,相关人员直到出发前才告知地点与搜索对象,经查扣相关采购纪录及账册后,“廉政署”工作人员带回9名官兵约谈调查,但对于涉及何种弊案,相关人员封口不谈。

  “中时电子报”称,“资通电军”也叫“网络战联队”,即台军的“网军”,全台有多处据点,散布在各保密位置,有的也隐身于民间,相当神秘。

  对于此次传出的贪渎弊案,有岛内网友称,“‘骇’人听闻”,也有网友嘲讽,“军纪如此松弛败坏,这样的军队能打仗吗?”

官兵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