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外媒:美军模拟10年后的中美海战 每次都是中国赢

外媒:美军模拟10年后的中美海战 每次都是中国赢
2020年05月20日 15:41 新浪军事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本文为新浪军事原创内容,版权属于新浪网,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本文章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作者署名:笑天

  据《泰晤士报》报道,根据五角大楼的一系列“令人大开眼界”的战争模拟推演,美国将在海战中被中国海军击败,并将努力制止对台湾的入侵。

  美国国防消息来源告诉《泰晤士报》,美国进行的模拟冲突得出的结论是,他们的部队将不堪重负。美军模拟这场战争将在2030年打响,届时中国海军将使用新型攻击潜艇,航空母舰和驱逐舰对抗美军。

  分析还发现,解放军装备的中程弹道导弹已经使美军在印太地区的所有基地和航母战斗群都很容易的遭受压倒性打击。在太平洋上的关岛基地是美军B-2和B-52等战略轰炸机的部署地,将完全处于中国导弹威胁之中。

  美国国防部一位消息人士说:“中国拥有远程反舰弹道导弹和高超音速(速度在五倍音速以上)导弹,”这意味着美国的航母编队将与中国的冲突中将遭受损失。

  这些令人“大开眼界”的结论,得到了美国一些专家提供的最新分析和支持。

  华盛顿战略与国际研究中心中国项目负责人格拉泽表示:“针对2030年与中国冲突进行的每一次模拟都以美国的失败而告终。”而台湾地区是最动荡的问题,因为该问题可能升级为与中美两国的战争,甚至是核战争。在五角大楼,国务院和白宫,中国现在被视为最大的威胁。

中国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