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尼日利亚国防部公开枭龙战机测试照 预计11月交付

尼日利亚国防部公开枭龙战机测试照 预计11月交付
2020年05月18日 14:57 新浪军事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本文为新浪军事原创内容,版权属于新浪网,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本文章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作者署名:小浪

  《Defence World》在5月16日报道称,尼日利亚空军(NAF)飞行员正在巴基斯坦航空综合企业(PAC)测试三架JF-17 Block II战斗机。

  据报道,尼日利亚国防部在其推特账户上发布了几张照片。在第一张照片中,编号为2P60的JF-17 Block II雷霆多用途战斗机停在地面,有尼日利亚空军飞行员在机上。另一张图片显示,三架序列号分别为2P60、61和62的飞机停在一架巴基斯坦空军JF-17旁边。 第三张图片显示的是正在飞行的JF-17 2P-60号飞机。

  尼日利亚和巴基斯坦签署了三架JF-17 Block II战斗机的购买合同,并于2019年3月正式启动项目。当时巴基斯坦政府经济协调委员会(ECC)批准了尼日利亚1.843亿美元的主权担保。

  尼日利亚空军参谋长阿布巴卡尔(Sadiq Abubakar)今年3月在卡杜纳学院的结业阅兵式上发表讲话时宣布,这三架PAC/CAC JF-17战机定于今年11月交付。

  据悉,这三架战机每架标价约为6000万美元,表明它们配备了一系列武器,包括空对空和空对地(导弹)。JF-17的基本价格预计为4000万美元。

  预计尼日利亚空军将把战斗机用于与博科圣地恐怖分子(BHT)的激烈战斗中。JF-17的空对地(轰炸)能力将在针对博科圣地的定点打击中得到验证。JF-17 Block II雷霆多用途战斗机能够通过卫星制导和激光制导炸弹进行精确打击。

点击进入专题:
新浪神评局20200521期
枭龙尼日利亚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