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075两栖攻击舰首舰进行发动机试车 烟囱冒出白烟(图)

075两栖攻击舰首舰进行发动机试车 烟囱冒出白烟(图)
2020年05月18日 12:47 新浪军事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本文为新浪军事原创内容,版权属于新浪网,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本文章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作者署名:小浪

  《Defence World》在5月16日报道称,中国海军第一艘075型两栖攻击舰于近期进行了发动机点火测试。

  075的开发工作始于2011年。第一艘和第二艘075型两栖攻击舰分别于2019年9月和2020年4月下水。

  目前这些舰艇在海试之前进行调试,地点在上海。推特上流传的新图片显示,引擎冒出滚滚白烟。专家表示,这可能暗示着攻击舰正在进行点火测试。

  《Defence World》在文中称,这艘237米长的两栖舰艇由上海沪东中华造船厂建造,排水量超过3.5万吨。舰载武器包括两座H/PJ-11 11管30毫米近防炮和两套海红旗-10防空导弹。《Defence World》援引国内媒体报道称,每艘075型两栖攻击舰可以搭载30架攻击直升机。

点击进入专题:
新浪神评局20200519期
075发动机试车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