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蔡英文上台后台军军纪日益败坏:性犯罪数增至三倍

蔡英文上台后台军军纪日益败坏:性犯罪数增至三倍
2020年05月10日 16:12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报道]台军败坏军纪事件频传,台陆海空军“司令”近日走访基层倡导军纪。据台湾《联合报》10日报道,国民党“立委”陈以信今天(10日)在脸书发文表示,蔡英文担任所谓“三军统帅”以来,台军军纪日益败坏,军中贩毒案件增加,酒驾人数加倍,性犯罪数量变为三倍之多。他吐槽说,台军军纪败坏至此,如果还是马英九任所谓的“三军统帅”,民进党恐怕早就号召民众包围“总统府”要马英九下台了。

陈以信资料图(图源:台湾《联合报》)陈以信资料图(图源:台湾《联合报》)

  据报道,陈以信表示,他日前才在台“立法院”质询台防务部门负责人严德发,据近十年台军军纪统计数据显示,蔡英文担任所谓“三军统帅”以来,台军军纪日益败坏,台军中贩毒案件增加,酒驾人数加倍,性犯罪数量竟变三倍之多!但蔡英文却从不严饬军纪,从未处分高阶将领,一味护短。

  陈以信提到,周五(8日)台军又传出左营舰上有军官疑似性侵事件,上梁不正下梁歪,军官主管都不能守好军纪,难怪基层官兵霸凌、酒驾、贩毒、“老鼠会(指传销)”、上酒家等违纪事件层出不穷。

  陈以信说,日前台防务部门负责人、“总长”及“三军司令”,巡回台全军训令军纪,这只是亡羊补牢,但是不补不行,严饬军纪没有来不及的问题。严德发那天在“立法院”回答他,军纪好坏由“‘部长’负成败责任”,这句话听来霸气,但终究是在为蔡英文卸责。他还吐槽称,现在台军军纪败坏至此,如果还是马英九当“三军统帅”,民进党恐怕早就号召民众包围“总统府”要马英九下台了。

蔡英文台军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