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俄高官:中国可能会再从俄方采购一批苏35战机

俄高官:中国可能会再从俄方采购一批苏35战机
2020年05月08日 09:24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军事报道]俄罗斯卫星通讯社5月7日报道,俄罗斯军事技术合作局局长德米特里·舒加耶夫近日表示,不排除中国可能会再从俄方采购一批苏-35战斗机。

  报道称,舒加耶夫在接受《国防》杂志采访时说:“我们与中国在航空发动机领域的项目前景很广。此外,我们也不排除北京可能会再采购一批苏-35战斗机。”

  中国空军苏-35战斗机为轰-6轰炸机护航

  他还表示,俄方正与土耳其就苏-35供货问题的进行谈判,但前景不是很乐观。

  舒加耶夫说:“这些谈判主要是技术性的。我没法说今天、明天就能签合同。看上去,土耳其应就是否采购苏-35作出决定,但目前土耳其还没有申请采购这款战机。”

  苏-35是俄罗斯现役最先进战斗机,俄罗斯国家技术集团在今年2月曾表示,俄空天军目前装备有大约70架苏-35S战机。俄罗斯也一直在积极推进该机的外销工作,目前中国已引进24架该型战斗机。

点击进入专题:
新浪神评局20200509期
苏35战斗机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