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在美受训的台军F16加入美军机编队 向医护致敬飞行

在美受训的台军F16加入美军机编队 向医护致敬飞行
2020年05月08日 10:59 环球时报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据台媒5月4日报道,在美国卢克空军基地于5月1日进行向医护人员致敬的“空军飞越致敬”活动飞行编队中,有一架机号为93-0704的台军F-16战斗机由在美受训的台湾飞行员驾驶。

  据军事媒体“Alert5”5月4日报道,台军与新加坡空军的F-16型战机近日参与美国的“空军飞越致敬”(AirForceSalutesFlyover)活动,飞越亚利桑那州凤凰城地区“向防疫医护人员致敬”。美国空军第56战斗机联队及944战斗机联队的7架F-35A和7架F-16战机,以及161空中加油联队1架KC-135“同温层”加油机,于5月1日飞越大凤凰城都会区11座城市,向新冠病毒疫情一线的美国医护人员致敬。

  据美国卢克基地(Luke Air Force Base)公布的照片显示,一架编号93-0704的台空军F-16A战斗机,以及一架编号97-120的新加坡F-16C战斗机,与美国空军一同编队飞行。

  据悉,美国空军卢克基地长年有台军F-16战机进驻,接受美方战术、战法的训练,未来如果美国对台军售F-16V(Block70)战机后,台军在卢克基地的F-16A/B战机,将以“凤展项目”升级而成的F-16V进行训练,在此训练完毕的飞行员,将回台湾担任台空军教官。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