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国防部回应运20出国执行任务:会飞得更高飞得更远

国防部回应运20出国执行任务:会飞得更高飞得更远
2020年04月30日 16:56 国防部网站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国防部:“鲲鹏”会飞得更高、飞得更远]

  记者:据媒体报道,中国军队派出军机向巴基斯坦运送紧急抗疫物资援助。执飞此次任务的是国产大型军用运输机运-20,网友昵称“胖妞”。有评论称,这是运-20首次飞出国门执行任务,请国防部证实。

  吴谦:感谢你的关注。没错,运送援巴基斯坦紧急抗疫物资和中方专家组使用了国产大型军用运输机运-20,代号“鲲鹏”,也就是你说的“胖妞”,这是她首次出国执行任务。鲲鹏展翅九万里,我坚信,我们的“鲲鹏”在未来会飞得更高、飞得更远。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