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台军勇虎坦克爬坡时熄火撞上后车 致2名军人受伤

台军勇虎坦克爬坡时熄火撞上后车 致2名军人受伤
2020年04月29日 10:04 环球时报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4月28日报道,台陆军542旅1辆CM-11“勇虎”坦克,昨天(27日)在新竹湖口北测中心进行基地训练时,在爬坡过程中突然熄火,造成整辆坦克往下滑动,与后方坦克发生碰撞后滑落边坡,副车长及驾驶仍受到擦伤没有大碍。

  台陆军“第六军团指挥部”28日上午表示,装甲542旅于27日17时许,在湖口营区实施训练时,因上坡转弯时车辆熄火滑落边坡。副车长及驾驶手、脚擦伤,经送往当地医院检查后,人员均无大碍,并已返营。有关事故具体原因现由专案小组进行调查。

  据了解,位于新竹县的湖口北测中心是台军坦克旅进行训练的重要基地。目前装甲542旅正在该基地整训,发生事故的坦克在上坡时正巧遇上转弯,却突然熄火滑落边坡,且擦撞到后方坦克。

  台陆军第六军团表示,扎实训练为部队战力的基础,将会以此次事件为例,强化各单位人员操作训练及安全防险教育。

湖口坦克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