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除磐石舰外 台军"敦睦舰队"另两艘军舰亦曾有人发烧

除磐石舰外 台军"敦睦舰队"另两艘军舰亦曾有人发烧
2020年04月23日 09:29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报道]台海军“敦睦舰队”磐石舰暴发群聚感染,至今已28日确诊。台湾“中央社”报道称,台防务部门22日晚间再公布“敦睦舰队”中三艘军舰航行期间的发烧数据,除磐石舰外,康定舰亦曾出现1人发烧,岳飞舰曾有2人发烧。

  据报道,台防务部门22日晚间发布新闻稿表示,有关“敦睦舰队”三艘军舰就诊纪录,依疫情程度,优先就磐石舰进行清查,便以新闻稿说明,随后再就康定舰、岳飞舰依序清查,并无所谓隐匿、改口情事。

  报道称,台防务部门表示,经清查,磐石舰148人、就诊次数226次,其中5人曾发烧。此外,康定舰共有22人、就诊次数25次,其中包括1人曾发烧、1人曾出现上呼吸道症状、1人曾头痛、3人曾肠胃不适、1人曾晕船、10人曾出现外科症状、6人曾出现皮肤症状、2人曾出现其它不适;岳飞舰共有15人、就诊次数16次,其中2人曾发烧、1人曾出现上呼吸道症状、1人曾头痛、4人曾肠胃不适、3人曾出现外科症状、4人曾出现皮肤症状、1人曾出现其它不适。以上三艘军舰共有185人就诊、就诊次数共计267次。

军舰磐石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