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陆战队为应对中国搞改组 飞行员抱怨F35B根本没用

美陆战队为应对中国搞改组 飞行员抱怨F35B根本没用
2020年04月21日 10:35 环球时报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据美国国家利益网站4月14日报道,美国海军陆战队的试飞员反映F-35B战斗机根本没用。专家认为同以前的“海鹞”战斗机一样,F-35B的后勤支援负担实在太繁重了。

  [美国海军陆战队的F-35B战斗机]

  美国海军陆战队可以说是F-35B隐形战斗机的最大拥护者和最重要的用户。但是海军陆战队司令戴维·伯格将军已经明确表示,由于美国海军陆战队正在为针对中国的战斗进行改组,该军种可能会缩减其420架F-35B战斗机的采购计划。伯格长期以来一直表示,他希望海军陆战队的作战单位更轻,移动速度更快。

  伯格在2020年4月1日对记者说:“目前,F-35计划正朝着正确的方向发展。但我要向行业发出信号,我们必须准备根据行动环境进行调整。”

  F-35战斗机被削减的可能性也许不会令退休的美国海军飞行员兼试飞员雷蒙德·杜德拉尔感到惊讶。在将近30年的时间里,杜德拉尔驾驶过美国海军的A-7攻击机和F / A-18战斗机,以及作为交换飞行员,驾驶过海军陆战队的AV-8“海鹞”垂直起降战斗机。

  [在F-35B服役之前,美国海军陆战队拥有的战斗机主要是AV-8B海鹞战斗机]

  在2010年,杜德拉尔以空中力量顾问的身份为海军上将撰写了非正式的,非保密的分析报告,概述了F-35的诸多问题。多年后,杜德拉尔向公众发布了他的分析。

  “美国海军陆战队的F-35B短距起飞垂直降落战斗机之所以存在,仅是因为USMC继续坚持认为,它需要自己的高速空中力量为其在岸上的两栖攻击部队提供近距离空中支援,”杜德勒写道。

  “在第二次世界大战血腥的瓜达尔卡纳尔战役中,美国海军陆战队经常缺乏空中支援。七十年后,海军陆战队仍然告诉我们,它不能相信海军或空军在下一次两栖攻击中作战中提供空中支援。海军陆战队说,他们必须拥有自己的飞机。让我澄清一个事实,与以前的“海鹞”一样,在岸上基地的F-35B的后勤支援负担实在是太繁重了!“

  [美国海军陆战队正在面临重大改组]

  “燃料,炸弹,子弹,零件,工具,维护人员等等导致的后勤负担,使得海军陆战队远远无法在第一轮作战任务周期内维持这些资产的生存。美国海军陆战队从未在“海鹞”上成功展示过这种岸上作战能力,因为即使在和平时期,这也总是很难做到。支持和维持F-35B的工作将更加艰巨,在激烈的战斗中是不可能的。”

  作为对杜德拉尔的担忧的肯定,海军陆战司令官伯格在2020年3月提出了2030年的新部队计划,该计划将F-35中队的16架战斗机减少到10架。此前,海军陆战队计划拥有9个16架战斗机的中队和11个10架战斗机的中队。

  如果国会批准该计划,海军陆战队的隐形战斗机单位将更小,更轻,更容易得到支持。 不过,该计划实际上并未减少该军种购买F-35B的总数。

陆战队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