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军侦察机再次现身台湾附近海域 近3周已来了12次

美军侦察机再次现身台湾附近海域 近3周已来了12次
2020年04月15日 13:29 环球时报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据台媒报道,长期追踪美军飞机动态的社交媒体账号“飞机守望”(Aircraft spot)发布的消息,4月15日,美军一架RC-135W电子侦察机出现在中国台湾南部海域。台媒称,这是近3周以来,美国军机第12次在台湾周边飞行。

  在过去3周里,曾在中国台湾周边飞行的美国军机包含:3月25日的EP-3E“白羊座”电子侦察机;3月26日的B-52“同温层堡垒”轰炸机和KC-135“同温层”加油机;3月27日的B-52轰炸机和RC-135U电子侦察机;3月31日的P-3C“猎户座”反潜巡逻机;4月8日的RC-135U电子侦察机;4月10日的RC-135U电子侦察机;4月11日的EP-3E电子侦察机;4月12日的EP-3E电子侦察机;4月13日RC-135W电子侦察机和P-3C反潜巡逻机;4月14日的P-3C反潜巡逻机。

  据悉,此前的4月10日,台防务部门称,解放军轰-6轰炸机、空警-500预警机和歼-11战斗机等多型飞机,在台湾西南方海域执行远海长航训练,并经巴士海峡进入西太平洋,随后沿原航路返回驻地。同一天,日本防卫省统合幕僚监部称,解放军辽宁舰航母编队穿越宫古海峡南下进入西太平洋。台媒称,11日晚,辽宁舰航母编队晚现身台湾东部海域。13日下午,辽宁舰航母编队又通过巴士海峡。

点击进入专题:
新浪神评局20200417期
轰炸机解放军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