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我军机绕飞台湾西南海域后 美舰同日通行台湾海峡

我军机绕飞台湾西南海域后 美舰同日通行台湾海峡
2020年04月11日 09:39 环球时报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10日下午,台湾“旺报”报道称,美军伯克级导弹驱逐舰“巴里”号(USS Barry - DDG 52)于当天下午通行台湾海峡,并在17时前后经过马祖东引岛附近海域,解放军054A型护卫舰“南通舰”在附近伴随监控。台防务部门对此回应称,“有关台海周边动态,均有严密掌握”,其余没有评论。

▲美军伯克级导弹驱逐舰“巴里”号近日在菲律宾海试射导弹。图/台媒▲美军伯克级导弹驱逐舰“巴里”号近日在菲律宾海试射导弹。图/台媒

  据稍早前台湾“中央社”报道,台防务部门称,10日上午监测到解放军轰-6轰炸机、空警-500预警机和歼-11战斗机等多型军机,在台湾西南方海域执行远海长航训练,并经巴士海峡进入西太平洋,随后沿原航路返回驻地。台防务部门还老调重弹,称台军“运用联合情监侦作为,对于台海周边海、空域状况均能充分掌握”。(此前报道)

  报道称,根据台防务部门公开披露的信息,此次远海长航训练是今年以来解放军第6飞机出现在台湾邻近海域。

▲解放军军机远海长训(图片来源:台媒资料图)▲解放军军机远海长训(图片来源:台媒资料图)
解放军台湾海峡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