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我海军第33批护航编队访问孟加拉国 将拜会孟海军高层

我海军第33批护航编队访问孟加拉国 将拜会孟海军高层
2020年02月23日 10:28 新浪军事综合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2月21日下午,海军第三十三批护航编队抵达孟加拉吉大港,开始对孟加拉国进行为期5天的友好访问。孟方在码头举行欢迎仪式,孟加拉海军代表、我驻孟加拉国大使馆工作人员等在码头迎接。

  当地时间13时许,护航编队在孟海军陪访舰引导下缓缓驶入吉大港,编队各舰主桅杆悬挂中、孟两国国旗,身着白色海军军装的官兵在甲板分区列队。停泊在港区的孟加拉海军舰艇悬挂欢迎旗组并鸣哨敬礼,编队指挥舰西宁舰鸣哨回礼。码头上,孟海军军乐队奏响欢迎曲,欢迎中国海军舰艇编队的到访。编队指挥员与前来迎接的孟海军官员和我驻孟大使馆工作人员亲切握手并合影留念。

  据了解,访问期间编队指挥员一行还将拜会孟海军高层,两国海军通过开展军事交流和务实合作,进一步巩固友谊、增进互信。

  来源:海军新闻

  作者:李银川 陈发文 李 晓 李凤祥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