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疫情面前 沪东船厂党员干部带头支援首艘075舰工程

疫情面前 沪东船厂党员干部带头支援首艘075舰工程
2020年02月16日 09:42 环球时报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正在码头系泊安装调试阶段的重点产品受到疫情影响,总装一部电装作业区的一批劳务员工未能及时返岗复工, 该船电缆敷设工作面临严重的劳动力紧缺,而生产计划又非常紧张,如果电缆不能及时敷设到位,关键的发电机动车试验无从谈起,生产进度必然受到影响。

  重点产品生产进度紧张,劳动力紧缺,党员干部必须冲在前头。总装一部党政领导带头,带领各管理科室,以及武备科、支持作业区等部门的42名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紧急支援一线生产。

  敷设电缆是个高负荷体力活,如同“拔河”一般,必须依靠人力将一根根几百公斤重、碗口粗的电缆牵拉、推送到各个角落。为了防范疫情,每个人还必须带好口罩、全副武装工作,一天下来,人人汗流浃背、腰酸腿痛。

  但是,一部的党员干部斗志高昂,他们喊着整齐的口号,一天就完成了三辅后主配电板36根负载电缆的敷设任务。他们说,疫情防控的形势严峻,生产形势逼人,我们绝不能束手无策,党员一定要主动作为,办公室的工作可以晚上加班干,一线生产不能因为缺劳动力拖后腿。越是困难时刻,党员越要冲得上去,顶得住,靠得牢,要让胸前的党徽熠熠生辉!

  接下来,总装一部将持续组织党员干部参加一线劳动,让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在生产一线彰显,党员干部坚定站在疫情防控和生产第一线,当先锋、作表率,抢抓节点,全力保障重点产品按计划推进。

  (来源:沪东中华造船)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