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空军赴武汉机组录音:保护好自己凯旋时接你们回家

空军赴武汉机组录音:保护好自己凯旋时接你们回家
2020年02月13日 15:25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报道 记者 赵友平]“保护好自己!等到你们凯旋的时候,我们再接你们回家!”今日凌晨,军队支援湖北医疗队再次出征,又一批医疗队队员驰援武汉。执飞此次任务的空军运输机机组录音公开。

  13日起,军队增派2600名医护人员赴武汉支援抗击疫情,他们将参照武汉火神山医院运行模式,承担武汉市泰康同济医院、湖北省妇幼保健院光谷院区确诊患者医疗救治任务。

  军队支援湖北医疗队上午抵达武汉。图片来源:@央广军事

  据@央视军事消息,执飞此次任务的空军运输机机组录音公开:今天,你们出征,我谨代表全体机组向你们致以崇高的敬意。能送你们出征,我们机组感到无比的荣幸,希望你们在前线奋勇作战,保护好自己,等到你们凯旋的时候,我们再接你们回家。

  @央视军事微博截图

  看视频听空军运输机机组录音

  视频来源:@央视军事

  听完这段录音,有网友就哭了。

  有网友说这是最美的约定。

  很多网友为军队医疗队加油,希望他们早日凯旋。

  据央广军事报道,军队首批力量1400人于2月13日抵达武汉。截至目前,军队共派出3批次4000余名医护人员支援武汉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空军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