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韩国总统文在寅:中国的困难就是我们的困难

韩国总统文在寅:中国的困难就是我们的困难
2020年02月03日 18:10 海外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韩国总统文在寅:中国的困难就是我们的困难 将携手抗击疫情

韩国总统文在寅(纽西斯通讯社)韩国总统文在寅(纽西斯通讯社)

  海外网2月3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总统文在寅3日表示,韩国将助力中国抗击新型冠状病毒引发的肺炎疫情。

  文在寅当天在青瓦台主持首席秘书和辅佐官会议,作出上述表述。他说,“中国是与韩国人员交流规模最大的国家,也是韩国最大的贸易国,中国的困难就是我们的困难。”他强调,作为友好邻邦,韩国将不遗余力地提供支援和配合,与中国携手抗击疫情。

  2日,韩国政府宣布系列限制入境措施,包括从4日起,禁止14天内到访过湖北的外国人入境,并暂停济州道免签入境制度等。文在寅表示,这是为保护本国国民安全的一项不得已的防控措施。

  据韩联社早前报道,韩国外交部1月30日曾表示,为助力中国抗击疫情,决定向中国紧急提供价值达500万美元的防疫物资,包括200万只口罩、100万只医用口罩、10万件防护服和10万副保护镜。(海外网 刘强)

文在寅韩国肺炎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