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空军8架伊尔76运输机抵达武汉 运载大量人员物资

空军8架伊尔76运输机抵达武汉 运载大量人员物资
2020年02月02日 10:40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据央视军事报道,2日,空军出动8架大型运输机,从沈阳、兰州、南京、广州四地出发,空运医疗队队员和医疗物资飞赴武汉。8架飞机依次降落在武汉天河机场,第一时间将医务人员和医疗物资送到最需要的地方!

  据报道,根据计划,2日上午共有8架运输机抵达武汉。这8架运输机是分别来自于沈阳、兰州、广州和南京,它们携带大量的人员和物资支援抗击疫情的工作。

  运输机停放的位置位于武汉天河机场的西滑行道,平时这里是用于飞机的日常起降滑行,并不能停放飞机。但目前武汉市实行严格的交通管制措施,关闭了离汉通道,为方便运输机对人员和物资进行快速转移,所以专门将运输机的停放位置安排到了滑行道。

  现场可以看到,运输机分两排停放,停放位置旁的U型槽里还停放着人员的运输车辆和物资的运输车辆。运输机停稳后,人员开始集合,稍后将从此乘车前往目的地。

运输机武汉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