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解放军入驻接管火神山医院 医疗设备设施齐备

解放军入驻接管火神山医院 医疗设备设施齐备
2020年02月02日 17:45 成都商报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解放军入驻接管火神山医院 医疗设备设施齐备

  2月2日,经过7天的紧张建设,武汉火神山医院全部完工,正式举行军地交接仪式。三平米大小的缓冲间,里面设有洗手池,门上方的空调已安装好,上方有通风管道,角落里放有文件柜。病房里有两张并排停放的病床,每个病床旁边都有独立的文件柜,病床正对面的上方,工作人员正在调试一台壁挂式电视。病房的的床头有4个插座, 递送物品无需接触,还配有空气净化器。病房里面有独立的卫生间,有淋浴空间,白色的洗手池和马桶已安装好,有单独的空调。据了解,由军方抽调的1400名医护人员将于2月3日起,承担起武汉火神山新型肺炎专科医院医疗救治任务。

解放军火神山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