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战鹰为祖国守岁!空军震撼宣传片发布歼20罕见画面曝光

战鹰为祖国守岁!空军震撼宣传片发布歼20罕见画面曝光
2020年01月24日 10:58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空军新闻”微信公众号1月23日发布了“战鹰为祖国守岁!我们是中国空军航空兵”的宣传片,片中歼-20、歼-16、歼-10C、轰-6K等新型战机大量精彩画面首次曝光。尤其是歼-20战斗机在片中的出镜频率颇高,大量镜头首次公开,精彩纷呈。

  当时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低,请升级

  又是一年新春到,无论在偏远的乡野,还是热闹的都市,人们都在期盼一场团圆之约。

  为了守护万家灯火的团圆,我们与那些“最美逆行者”一样,不惧风雨前行,勇为时代护航。

  一家不圆万家圆,万里海疆、九天之上,在你的视线之外,那里有我们翱翔的身影。我们用执著而敏锐的眼光,时刻守望着祖国的每一寸领空,为您生产满满的“安全感”。

  没错,我们是中国空军航空兵,云端之上的筑梦人,空天安全的捍卫者。我们用战鹰的轰鸣,为祥和的国度伴奏,为勇毅前行的人们加油。

  我们用搏击长空的自强自信,与祖国和人民共度新春!

点击进入专题:
新浪神评局20200125期
空军宣传片歼-20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