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伊朗外长用中文鼓励中国抗击疫情:始终与中国人民站一起

伊朗外长用中文鼓励中国抗击疫情:始终与中国人民站一起
2020年01月24日 10:36 海外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伊朗外长扎里夫。(图源:伊朗媒体)伊朗外长扎里夫。(图源:伊朗媒体)

  海外网1月24日电 当地时间23日,伊朗外交部长扎里夫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一段中文文字,鼓励中国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同时向中国人民送上新年祝福。

  扎里夫首先肯定了中国政府及时果断应付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称中国全国上下的万众一心,让人们对中国打赢疫情防控战充满信心。

  扎里夫还说:“希望全体中国人民度过一个健康祥和的春节,祝福中国人民鼠年安康!无论顺境逆境,伊朗始终与中国人民站在一起。”

  伊朗驻华大使馆官微截图

  同一天,伊朗驻华大使馆官方微博转发了扎里夫在社交媒体上发布的这段文字,引发中国网友点赞感谢。

  网友纷纷表示“中伊友谊万岁!”“路遥知马力,患难见真情!感谢!”“谢谢,伊朗也加油!”“我们从来没怕过!武汉加油!”(海外网 姚凯红)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