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歼20再曝新画面 与歼16同时起飞镜头首度公开(图)

歼20再曝新画面 与歼16同时起飞镜头首度公开(图)
2020年01月23日 16:57 新浪军事 作者:寰球前沿观察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来源:寰球前沿观察

  近日,我国空军发布了一段新视频,首次出现了歼-20隐形战斗机与歼-16多用途战斗机同时起飞等新镜头,令人十分振奋。随着歼-20、歼-10C以及歼-16等新机型的批量生产和交付,我国空军新质作战体系已初具规模。对此,美国媒体的看法却完全相反,其认为歼-20隐形战斗机并没有真正做好大规模生产的准备,而且它有很多缺点。

  美媒认为,歼-20隐形战斗机到目前为止的产量只有大约50架,远比不上仅2019年F-35战斗机一年134架产量。

  美媒还认为,歼-20的最大缺点以及制约量产的原因,实际上就是没有完整的航发体系以及可靠的产品。看到这里,不禁要问,装机那么多的“太行”系列都被美媒给吃了吗?

  令人无语的是,甚至还有所谓外国军事专家认为,歼-20目前还不具备视距外交战能力。难以想象,这是基于什么得出地判断。

  美媒猜测,我国每月最多只能生产组装一架歼-20战斗机,这一速度与其他F-35隐形战斗机相比太慢了;因此,在2025年之前拥有至少200架歼-20几乎是一个不可能完成的任务。这让笔者想起了2009年美国前国防部长盖茨的狂妄无知言论,他说“中国在2020年之前绝对不会拥有隐身战机”。

  从美媒的口吻不难看出,对于我国歼-20的发展是极为敌视的;这也难怪,因为歼-20是目前世界上唯一能实质上与F-22和F-35抗衡的先进隐形战斗机,这让美国感到了羞辱,一如华为。

  相信,不断发展之中的歼-20隐形战斗机,会以事实继续抽打美媒的脸。

点击进入专题:
新浪神评局20200124期
歼-20空军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