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台军有史以来最高级将领遇难 军事单位降半旗3天

台军有史以来最高级将领遇难 军事单位降半旗3天
2020年01月03日 10:28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据台湾“中央社”网站2日消息,隶属于台湾“空军救护队”的一架UH-60M黑鹰直升机今天在台湾新北乌来山区意外坠毁。台湾“空军”今天下午召开记者会证实,这次事故造成包括台军“参谋总长”沈一鸣(上将)、参谋少校黄圣航、政战局副局长于亲文(少将)、总士督长韩正宏、情次室助次洪鸿钧(少将)、中校驾驶叶建仪、上尉副驾驶刘镇富、士官机工长许鸿彬等8人罹难;而包括“后勤参谋室”次长黄佑民(中将)、“通信电子资讯参谋次长室”次长曹进平(中将)、“作战计划室”中校参谋周欣颐、“军事新闻社”上士记者陈映竹在内的5人获救。

  据悉,坠机事故发生后,台防务部门负责人严德发已经于上午10点抵达紧急搜救现场。另外,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也已下令,所有防务军事单位降半旗3天。

空军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