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国产航母已返回大连造船厂 与055大驱“合影”(图)

国产航母已返回大连造船厂 与055大驱“合影”(图)
2020年01月02日 16:52 观察者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文/观察者网王世纯]入役一个月以后,山东舰新年伊始回到了他的“老家”——大连造船厂,开始进一步的维护,微博网友@社会主义新青年Memorian 拍摄到了山东舰和一艘055型驱逐舰同框的画面。

  图源:微博

  和山东舰同框正在舾装的055型驱逐舰,应该是大船重工2018年下水的4号舰或者2019年12月26日下水的6号舰。这两艘055型驱逐舰都将在未来几年加入人民海军序列。

  2019年11月14日上午,山东舰离开大连造船厂,穿越台湾海峡赴南海展开第九次海试,并于12月17日下午正式入役中国海军。

  除了和055同框以外,在1月1日的军事报道中,首见山东舰起降歼-15的画面。这意味着山东舰距离形成战斗力又近了一步。

  图源:军事报道

驱逐舰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