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朝方送美“圣诞礼物”是什么?中国国防部这样回应

朝方送美“圣诞礼物”是什么?中国国防部这样回应
2019年12月27日 09:22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军事报道]12月26日下午,国防部举行例行记者会,国防部新闻局局长、国防部新闻发言人吴谦大校答记者问。

  记者:美国军队始终高度警戒朝鲜半岛紧张局势,朝方表示将向美方赠送一个圣诞礼物。中国军方是否了解这个圣诞礼物是什么?

  吴谦:当前,半岛对话缓和局面来之不易。我们希望朝美双方珍惜难得的政治解决半岛问题机遇,珍惜业已取得的建设性成果,继续坚定致力于对话协商,保持耐心,相向而行,争取早日打破僵局,推动半岛问题政治解决进程取得新进展。朝美是半岛问题主要矛盾方,实现半岛无核化和持久和平需要朝美双方作出切实的共同努力。

  关于你谈到的圣诞礼物,我不是回答这个问题的最佳人选。

点击进入专题:
每日军情TOP5
半岛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