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国防部:中俄伊朗三国海上联演27日在阿曼湾地区举行

国防部:中俄伊朗三国海上联演27日在阿曼湾地区举行
2019年12月27日 08:40 国防部网站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12月26日下午,在国防部例行记者会上,国防部新闻局局长、国防部新闻发言人吴谦大校主动发布。

  吴谦:各位记者朋友,欢迎大家出席本月国防部例行记者会。今天有两条信息需要主动发布,第一条关于中国、俄罗斯、伊朗海上联合演习。    

  根据中国、俄罗斯、伊朗三国军队达成的共识,中俄伊海上联合演习将于12月27日至30日在阿曼湾地区举行。中国海军派西宁号导弹驱逐舰参加。此次演习旨在深化三国海军之间的交流合作,展示三方共同维护世界和平与海上安全、积极构建“海洋命运共同体”的良好意愿和能力。

  国防部发布

国防部伊朗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