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解放军中将称若攻击台湾很快就可拿下 国防部回应

解放军中将称若攻击台湾很快就可拿下 国防部回应
2019年12月26日 20:21 国防部网站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记者:原南京军区副司令员、解放军退役中将王洪光上周六在北京一场座谈会上称,大陆如果对台湾发起攻击,解放军很快就可以拿下东营岛、东沙群岛、澎湖列岛。请问发言人赞同王将军的言论吗?这是否和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提到的“和平统一、一国两制”理念背道而驰?

  吴谦:对于专家学者的个人观点,在此我不作评论。作为原则,我们奉行和平统一的对台大政方针,期待两岸同胞共同反对和遏制“台独”,维护台海和平稳定,共同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推进祖国和平统一进程。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