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国防科大3人晋衔少将:两个院长一个政委

国防科大3人晋衔少将:两个院长一个政委
2019年12月16日 20:40 新京报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新京报快讯 据中国人民解放军国防科学技术大学微信公众号消息,12月13日下午,国防科大在学术成果馆电视电话会议室隆重举行晋升少将军衔仪式。黎湘校长宣读了习主席签署的中央军委命令,刘念光政委向晋衔的3名同志颁发了命令状。经中央军委批准,计算机学院院长卢凯、电子科学学院院长王雪松、国际关系学院政治委员王学军由大校军衔晋升为少将军衔。仪式结束后,黎校长、刘政委与晋衔同志合影留念。

  国防科大副校长兼教育长王怀民、副校长凌仕明出席仪式。副政委刘文军主持仪式。相关学院干部代表约80人参加晋衔仪式。

国防科大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