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国产航母通过台海后现身南国海岸 大批游客围观(图)

国产航母通过台海后现身南国海岸 大批游客围观(图)
2019年11月20日 10:56 新浪军事 作者:寰球惊叹号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作者:寰球惊叹号

  近日,国产航母首次南下开展了多科目综合海上试验任务。社交网络爆料国产航母突然现身我国最南端著名旅游城市,它巍峨如山体型出现在海岸附近的时候犹如海市蜃楼般梦幻,不得不让人感叹,国产航母真大啊!

  虽然“辽宁舰”在前,但国产航母是我国独立自主设计和建造的首艘航空母舰,意义更加重大和深远;它的顺利建造和多次海试,已经证明了我国在海上装备领域的飞跃进步。

  对于这次国产航母南下海试目的,著名军事专家POP3认为这应该是对国产航母全舰空调以及水冷却系统进行综合测试;因为,北方已经进入了隆冬季节,气温已降至零下,无法开展制冷相关系统的测试,而最我国最南端现在还相当于初夏,环境正好合适。

  测试科目可能还涉及到了舰载武器使用以及舰载机等方面,这两项是国产航母最主要的攻防手段。

  关于国产航母何时交付至今仍然还是未知数,但可以认为已经越来越临近,我海军双航母时代进入了关键的倒计时阶段。

国产航母中国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