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中国自主研制U-8EW无人机首次亮相国外重大国际航展

中国自主研制U-8EW无人机首次亮相国外重大国际航展
2019年11月18日 08:10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军事报道 特约记者 杨铁虎]当地时间11月17日上午10时,第16届迪拜国际航空展在阿联酋“贸易之都”迪拜的阿勒马克图姆国际机场隆重举行。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国航空工业)自主研制的U-8EW察打一体无人直升机以展示样机的形式首秀迪拜航展。

  这是U-8EW第一次在国外重大国际航展上亮相。

  2019年11月17日,国产U-8EW察打一体无人直升机以展示样机的形式首秀迪拜航展。 岳书华 摄

  U-8EW亦称AV500W,是中国航空工业针对军贸需求,在AV500基本型平台上加装武器系统改型研制而成的一款轻型察打一体无人直升机。

  U-8EW最大起飞重量500千克,实用升限5000米,有用载荷175KG,最大平飞速度170千米/小时,续航时间可达5小时。

  U-8EW机动性强,隐蔽性好,突袭性强,具有良好的侦察能力和快速反应能力,可挂载小型激光制导导弹或机枪,能够对地面固定和移动目标进行精准打击,在打击恐怖组织据点和活动、武装缉毒缉私等领域具有广泛用途。(完)

无人机航展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