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香港特区律政司司长伦敦出席活动时遇袭受伤

香港特区律政司司长伦敦出席活动时遇袭受伤
2019年11月15日 09:59 中国新闻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中新网消息11月15日消息,据香港特区政府新闻公报,针对香港特区政府律政司司长郑若骅14日(伦敦当地时间11月14日)在伦敦出席活动时遇袭受伤,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表示愤慨。林郑月娥指袭击行为野蛮,超越文明社会底线,必须予以强烈谴责。她期望当地警方积极跟进,将涉案者绳之于法。

  另据特区政府今日较早前的新闻公报,香港特区政府律政司司长在伦敦前往一活动场地途中遇袭,律政司司长严厉斥责该等暴徒令其身体受到严重伤害。她已即时向伦敦警察报案,并要求当地警方严肃跟进将凶徒绳之于法。

  律政司司长严词批评任何形式的暴力及极端主义,假借追求政治为名剥削他人的合法权利,此等行为对香港以致任何一个文明地方均是百害而无一利。

  郑若骅遇袭后跌倒 图自香港“东网”

林郑月娥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