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香港警方证实恐怖一幕:暴徒泼油放火烧市民

香港警方证实恐怖一幕:暴徒泼油放火烧市民
2019年11月11日 15:54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多家港媒称,今天中午12:50分左右,有一名男子在马鞍山海柏花园往图书馆方向的天桥上疑似与人发生口角,之后被暴徒泼易燃液体放火。香港警队刚刚向环球时报-环球网记者证实,确有此事,事情发生在香港马鞍山。《星岛日报》最新报道称,烧伤男子现在情况“危殆”。

  当事人身体多处受伤。(图源:香港“东网”)

  此外,香港“东网”也就事件向警方了解,初步确定事发今日(11日)下午近1时,警方将此案暂列袭击,当事人身体多处烧伤,送院治理。

  市民被暴徒泼易燃液体放火(图片来源:香港“东网”)

  “东网”刚刚更新的报道表示,事发前有暴徒进入港铁马鞍山站大肆破坏,被烧男子疑因不满车站被破坏而与在场黑衣人拉扯,后追至事发地,与在场人士发生口角。

  男子被淋泼易燃液体。图源:香港“东网”

  《星岛日报》最新消息称,烧伤男子现在情况“危殆”。

  《星岛日报》报道截图

  番外

  刚刚,环球时报总编辑胡锡进发微博,谴责这一在香港街头上演的令人发指的恶行。

  胡锡进微博截图

  令人发指的恶行在香港街头上演!一位公开表达反对激进示威的中老年男子,被暴徒当场泼汽油并且点燃。暴徒的基本人性何在?支持暴力示威的那些人,他们的理性和良知何在?

星岛日报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