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习近平出席庆祝空军成立70周年主题活动

习近平出席庆祝空军成立70周年主题活动
2019年11月09日 09:27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习近平在出席庆祝空军成立70周年主题活动时强调 牢记初心使命 发扬光荣传统 勇于创新超越 把人民空军全面建成世界一流空军

  新华社北京11月8日电(记者李宣良、张玉清)七十载光辉岁月,九万里风鹏正举。在人民空军成立70周年之际,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8日出席庆祝空军成立70周年主题活动,代表党中央和中央军委,对空军成立70周年表示热烈祝贺,向空军全体官兵致以诚挚问候。

  11月8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庆祝空军成立70周年主题活动,代表党中央和中央军委,对空军成立70周年表示热烈祝贺,向空军全体官兵致以诚挚问候。这是习近平来到位于北京市昌平区的中国航空博物馆,向人民空军英烈敬献花篮。 新华社记者 李刚 摄

  上午10时15分许,习近平来到位于北京市昌平区的中国航空博物馆。英雄广场上,“蓝天魂”雕塑庄严肃穆,“胜利之火”火炬熊熊燃烧。习近平首先向人民空军英烈敬献花篮,他迈步上前,整理花篮缎带,向人民空军英烈三鞠躬。习近平缓步绕行,瞻仰人民空军英烈墙,表达对英烈的深切缅怀。人民空军的历史辉煌,是用奋斗、牺牲和奉献铸就的。70年来,人民空军英雄辈出。习近平强调,我们要永远铭记英烈的英雄事迹,世代发扬英烈的英雄精神。

  11月8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庆祝空军成立70周年主题活动,代表党中央和中央军委,对空军成立70周年表示热烈祝贺,向空军全体官兵致以诚挚问候。这是习近平在位于北京市昌平区的中国航空博物馆参观庆祝空军成立70周年主题展览。 新华社记者 李刚 摄

  随后,习近平参观了庆祝空军成立70周年主题展览。展览分为“蓝天铸忠诚”和“奋飞新时代”两个展区,展出各型飞机9架,图片、实物1500多件,再现了人民空军70年的光荣历史和发展成就。一张张图片展板、一件件实物模型、一段段视频资料,吸引了习近平的目光,他不时驻足观看,认真听取讲解,询问有关情况。

  在热烈的掌声中,习近平亲切接见空军先进单位和英模代表,勉励他们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争取更大光荣。

  11月8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庆祝空军成立70周年主题活动,代表党中央和中央军委,对空军成立70周年表示热烈祝贺,向空军全体官兵致以诚挚问候。这是习近平在位于北京市昌平区的中国航空博物馆亲切接见空军先进单位和英模代表。 新华社记者 李刚 摄

  习近平指出,人民空军走过了70年的光辉历程。在党的坚强领导下,一代代空军官兵胸怀凌云壮志,搏击万里长空,推动空军建设取得举世瞩目的成就,为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建立了不朽功勋。人民空军不愧是党和人民可以信赖的部队。

  习近平强调,人民空军站在了新的历史起点上。要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强军思想,深入贯彻新时代军事战略方针,牢记初心使命,发扬光荣传统,勇于创新超越,努力把人民空军全面建成世界一流空军,不断创造新的更大的业绩!

  许其亮、张又侠、魏凤和、苗华、张升民参加活动。

点击进入专题:
庆祝人民空军成立70周年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