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香港市民发起"暖港行动":阿Sir放心 14亿同胞挺你

香港市民发起"暖港行动":阿Sir放心 14亿同胞挺你
2019年11月07日 14:05 海外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海外网11月7日电 7日上午10时,约70名香港市民发起“暖港行动”,赴元朗警署慰问香港警方。香港市民在元朗警署外高举“支持警察、守护香港”“阿Sir放心,14亿同胞挺你”等海报支持香港警方。

  据香港新闻网报道,7日上午,在元朗警署外,约70名香港市民挥动着国旗和特区区旗,手持“支持警察、守护香港”“阿Sir放心,14亿同胞挺你”等海报,高呼“支持警察、严正执法”的口号支持香港警方。

  据悉,此次活动由热心网友、爱港团体、被打砸店铺和香港市民共同发起,香港市民将一箱箱物品送入元朗警署,并向警察致以慰问和感谢。

  报道称,香港市民发起的这次“暖港行动”具有特殊意义。一位市民代表表示,他们这次送给香港警方的物品都是他们众筹买来的,而且是专门从被暴徒破坏的香港店铺中买的。他们表示,这就是“暖港行动”的意义和初衷——用实际行动温暖香港。一方面,可以让被暴徒破坏的香港店家知道,他们并非孤立无援,有很多人和他们同在,而且会向他们伸出援手;另一方面,则是想让更多的香港市民知道,暴徒只会搞破坏,止暴制乱的香港警察才是真正为了香港好。

  香港市民谢女士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沉默的香港市民不能再沉默下去了,现在是香港警方最需要我们的时候,阿Sir放心,我们支持你!”

  谢女士表示,近段时间以来,香港警察不仅工作强度很大,而且还承受着巨大的压力,香港市民一定要坚决支持警方执法,同时也希望香港警察为了香港的稳定和安全坚持下去。谢女士随后表示要离开,下一站,他们将赴屯门警署继续慰问香港警察。(海外网 张莎莎)

香港警方元朗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