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日方:中国军舰连续两日穿越对马海峡返回东海(图)

日方:中国军舰连续两日穿越对马海峡返回东海(图)
2019年10月31日 09:34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据日本防卫省统合幕僚监部10月30日发布的消息称,10月28日晚间9时左右,日本海山国资委对在上对马东北约60公里处海域发现中国海军1艘054A型导弹护卫舰向西南方向航行。

  而在10月29日晚间8时许,日本海上自卫队发现另一艘中国海军的054A导弹护卫舰在上对马东北约50公里海域向西南方向航行,两艘军舰都穿过对马海峡南下进入东海。而这两艘军舰正是在10月25日穿过对马海峡北上的两艘军舰。

土耳其埃尔多安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