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震耳发聩 九旬老兵拄拐撑警“隔空”怒斥乱港分子

震耳发聩 九旬老兵拄拐撑警“隔空”怒斥乱港分子
2019年10月30日 09:25 北京日报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震耳发聩!九旬老兵拄拐撑警,怒斥乱港分子

  “阿Sir Madam加油!”“黄之锋就是乱港分子!”人群里,孙亮的喊声中气十足,如果不是拄着拐杖,很难想象他已年届九旬。10月29日,香港警察总部外,港澳同胞爱国大联举办撑警集会,90岁的抗日老兵孙亮带头撑警并“隔空”怒斥乱港分子,其呼喊可谓震耳发聩。

  老人告诉记者,孩提时他和母亲都是抗日游击队东江纵队成员,父亲也曾参加革命斗争。今夏香港风波以来,孙老已经多次拄拐亮相撑警活动,为尽早止暴制乱而疾呼。“乱港分子和暴徒要搞坏香港,现在经济已经很惨淡了。我们必须共同努力,维护香港稳定,保持‘东方之珠’的美誉!”孙老发言过后,撑警市民爆发一阵欢呼。

香港中国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