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张召忠:我一直看好歼31 在国际市场上很有竞争力

张召忠:我一直看好歼31 在国际市场上很有竞争力
2019年10月19日 09:09 新浪军事 作者:局座召忠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老伙计,你在干嘛?”

  “没事儿,到乡间别墅散散心!”

  “散什么心,快跑!有多快跑多快,一刻钟后,叛军将抵达你的别墅去抓捕你!不要问我是怎么知道的!”

  “那好,我立刻转移!”

  这是我演绎三年前2016年7月15日在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即将被政变军官抓捕的关键时刻与俄罗斯总统普京的重要通话。十多分钟后,政变军队占领别墅扑空,埃尔多安乘坐直升机逃离,利用苹果手机发表全国直播视频讲话,并宣布国家进入紧急状态,政变图谋被粉碎。救人一命胜造七级浮屠,埃尔多安大难不死对普京感激涕零,从此开启了哥儿俩好的新时代。

  在埃尔多安生死命悬一线的关键时刻,美国情报部门为何没有提醒埃尔多安?土耳其多年来为加入欧盟磨破了嘴,但欧盟的大门始终紧闭。土耳其对美欧真是伤透了心,这正是土耳其不买爱国者反而购买S400的真正理由。三年后的今天,十几架次运输机在往土耳其运送S400零部件。

  土耳其深知,酒肉朋友往往最靠不住。果然,17日美国宣布,将土耳其逐出F35项目,包括拒绝出售F35战机+停止培训土耳其飞行员+停止接受土耳其生产的飞机组件。这样一来,土耳其会不会购买俄罗斯的苏57五代机?估计苏57量产可能性很小,如果供不应求,土耳其是否会购买中国的四代机(俄称五代机)?歼20虽已经量产,但外销的可能性很小。我一直看好歼31(FC31),这是一款在国际市场上很有竞争力的四代机~(作者署名:局座召忠)

中国张召忠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