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大陆游客在台怒撕挺港海报被驱逐出境 国台办回应

大陆游客在台怒撕挺港海报被驱逐出境 国台办回应
2019年10月16日 11:14 海外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图为国台办发言人马晓光

  海外网10月16日电 10月16日上午,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举行例行新闻发布会。国台办发言人马晓光就两岸政党交流、两岸军事互信和两岸文化往来等热点问题回答记者提问。

  有记者提问,大陆游客怒撕台大挺香港暴徒的海报,被台湾当局驱逐出境,民进党当局有些人还以其为犯罪目的而来进行揣度,请问发言人有何回应?

  马晓光回应,在香港发生的激进示威和违法暴力活动,已经激起了香港市民和海内外中国人的强烈愤慨。在台湾校园内公然鼓吹“港独”和支持违法暴力活动,必然遭到所有关心香港、爱护香港的中华儿女的强烈反对和抵制。

国台办中国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