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外媒:美军航母在中国南海半月礁附近海域活动(图)

外媒:美军航母在中国南海半月礁附近海域活动(图)
2019年10月15日 10:22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国外社交媒体称,从中国国庆节期间一直在南海晃悠的美军罗纳德-里根号核动力航母,于10月13日被卫星拍到,在距离我半月礁约30海里处活动。 (来自:环球网军事)

  近期,里根号(CVN-76)航母打击群与拳师号(LHD-4)两栖戒备群在南海耍弄武力。 (来自:环球网军事)

  卫星图下的在南海活动的里根号航母。 (来自:环球网军事)

  这是美国海军官网发布的照片,拳师号两栖攻击舰上的女兵在舰上的零售店忙碌,时间是10月10日,海域是南海。 (来自:环球网军事)

  不久前,里根号(CVN-76)航母打击群与拳师号(LHD-4)两栖戒备群在南海大秀肌肉。 (来自:环球网军事)

  我国半月礁的位置。 (来自:环球网军事)

中国航母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