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歼20将在长春飞行表演 展示加力战斗转弯等6套动作

歼20将在长春飞行表演 展示加力战斗转弯等6套动作
2019年10月14日 09:57 新华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空军新闻发言人申进科大校13日在北京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介绍,庆祝人民空军成立70周年航空开放活动将于10月17日至21日在吉林长春举行。届时,空军多型武器装备将大规模、全系统亮相现场,歼-20、运-20等空军新型主力战机将同时展翅空军航空开放活动,展现空天力量、传播空天文化。

  航空开放活动为期5天,包括1个主题日和4个公众日,共有空中展示、地面展示和配套活动三大板块。

  庆祝人民空军成立70周年航空开放活动将在长春举行空军参谋部张寿海上校介绍,空中展示主要安排飞行/跳伞表演、作战飞机性能展示、教练机教学展示和空降兵特战分队演示等。参加表演展示的飞机有10型35架,其中歼-20、歼-16、运-20等先进飞机将进行单机或双机表演,空军多支表演队将共舞蓝天。

  这是新一代隐身战斗机歼-20和大型运输机运-20首次在东北地区进行飞行展示。空军参谋部董必达大校介绍说,届时,歼-20将向公众进行双机飞行展示,共有6套动作,包括小角度上升转弯、单机加力战斗转弯、单机直线拉起斜翻滚等,观众将充分欣赏到战机的卓越性能和飞行员的高超技术。

  此外,空军八一飞行表演队,红鹰、天之翼两支“学院派”飞行表演队和蓝鹰跳伞队还将做精彩的空中表演。观众还能看到三代机空中对抗演练,以及空降兵空中突击分队反恐营救行动展示,见证人民空军实战化训练成果。

中国歼-20空军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