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中国将研新型液体燃料洲际导弹 可载千万吨级核弹头

中国将研新型液体燃料洲际导弹 可载千万吨级核弹头
2019年10月12日 11:35 观察者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DF-5B的接班人 新一代液体燃料导弹的展望

  这次我国阅兵式上出现了东风-5B导弹,这也从一个侧面展示了我国未来的核导弹序列中仍有液体燃料导弹的一席之地。

  毕竟对于地井发射的重型洲际导弹来说,使用液体燃料和使用固体燃料其实已经可算是各有优势了。

  正如俄罗斯有“萨尔玛特”一样,东风-5B之后,我国也将研制新一代的液体燃料重型洲际导弹,这一点,不必怀疑,等几年大家会看到验证的。

  俄罗斯“萨尔玛特”导弹试飞

  至于新型导弹的性能如何,我想就不必再多说,肯定不会比“萨尔玛特”差就是了——值得一提的是,这是一种为“末日决战‘准备的”最终兵器“,除了能携带十余个子弹头,也可以携带单个的,3500万吨的大当量弹头,对于地广人稀,一马平川的对手,超级当量弹头地面爆炸掀起的放射性尘埃滔天巨浪,将制造出一片真正的“发光海”。

  “末日决战武器”的存在,原因只有一个,那就是帝国主义听不懂理智的言论,我们必须拥有让他们不得不学会理智的东西,而3500万吨的弹头——但愿它够大。

  用核爆模拟器模拟的3500万吨弹头在美国中部农业区爆炸的效果,具备致死剂量的放射性尘埃随风起码能飘散两三个州,一发导弹摧毁美国一半农业不是不可能,毕竟是“末日武器”,没人希望用上它。

点击进入专题:
新中国70周年国庆大阅兵
中国导弹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