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2019天津直博会剧透:直20首次近距离与公众见面

2019天津直博会剧透:直20首次近距离与公众见面
2019年10月09日 13:36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直博会独家剧透!直-20首次近距离与公众见面

  2019年10月8日上午,陆军“风雷”飞行表演队的1架直-20型战术通用直升机飞抵航空工业天津直升机有限责任公司机场,参加第五届中国天津国际直升机博览会。 图片:CHINACOPTER

  [环球网军事报道 特约记者杨铁虎] 10月8日凌晨3时47分,军迷“见龙在天_重庆老雷”在一个军事微信群里发了条消息:“今天一早就要飞天津,去看直博会、直-20。”

  当日上午10时许,第五届中国天津国际直升机博览会(简称2019天津直博会)飞行表演的主角——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风雷”飞行表演队的17架直升机稳稳飞抵航空工业天津直升机有限责任公司机场。其中,就包括4架首次亮相天津直博会的直-20型战术通用直升机。

  直-20型直升机是中国自行研制生产的首款战术通用型直升机,也是我国第一款中型运输直升机。座舱采用并列式布局结构。它首次采用电传飞控技术,装备有世界领先技术的防撞雷达,可在昼夜间、复杂气象、中等结冰以及复杂战场环境条件下执行兵力投送、机降作战和支援保障等任务。它的问世,增强了我国高原型运输直升机的战斗力。

  直-20型直升机刚刚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国庆首都大阅兵上首次公开亮相。

  作为中国航空工业“20家族”最新曝光的成员,直-20型直升机将在本届天津直博会上首次近距离与公众见面。

  环球网记者10月8日晚从陆军装备部航空装备局获悉,整个直博会期间,陆军“风雷”飞行表演队将进行6场飞行表演,直-20型直升机将以三机组成密集楔形编队,近地面、大速度通场。

  2019天津直博会定于10月10日-13日在天津滨海新区空港经济区中航直升机产业基地内举行。其中,10月10日-11日为专业日,仅对业内人士和媒体开放;10月12日-13日为公众日,普通市民可以前往参观。(完)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