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被点名担任韩国瑜副手人选 朱立伦表态

被点名担任韩国瑜副手人选 朱立伦表态
2019年10月09日 07:52 澎湃新闻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朱立伦朱立伦

  中国国民党2020年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参选人韩国瑜副手人选目前仍未出炉。针对被外界点名一事,前新北市长朱立伦表示他将全力辅选,“成功不必在我,但一定有我”。

  据台湾“中央社”10月8日报道,朱立伦当天到新竹市参加活动,在被台湾媒体问及是否担任韩国瑜副手人选时回应称,过去已强调多次,无论是“立委”还是地区领导人选战,他都会努力帮国民党参选人全力加油,做好辅选角色。

  朱立伦说,大家是助选员、拉拉队,虽然不是主角,但也要做好各自的角色。他强调,不一定要站在舞台中间,能在台下为参选人努力加油,就是很好的角色。

  朱立伦称,大家都知道,很少人可以打败国民党,但国民党都是被自己打败,要了解到“不是同志也是朋友”,朋友越多越好,不要树立敌人,而是要化敌为友。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