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国庆阅兵徒步方队男性身高普遍在1.75米至1.85米

国庆阅兵徒步方队男性身高普遍在1.75米至1.85米
2019年09月24日 15:48 北京青年报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此次阅兵徒步方队男性身高普遍在1.75米至1.85米

  9月24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活动新闻中心举办第一场专题集体采访。

  阅兵联合指挥部办公室常务副主任、中国人民解放军中部战区副参谋长谭民少将表示,此次阅兵活动中,徒步方队都安排了一定的预备人员,装备,空中都相应安排了备份。

  此外,谭民还介绍称,今年阅兵徒步方队中,男性身高普遍在175cm-185cm之间,女性163cm-175cm。有20多岁的青年官兵,也有60多岁的高级指战员。

中国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