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东风41是否亮相国庆阅兵?中国军方:不会让大家失望

东风41是否亮相国庆阅兵?中国军方:不会让大家失望
2019年09月24日 15:37 北京青年报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9月24日下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活动新闻中心在梅地亚中心二层新闻发布厅举办第一场专题集体采访,介绍有关阅兵活动安排。

  在回答记者关于本次阅兵东风-41导弹是否会亮相时,阅兵联合指挥部办公室常务副主任、中国人民解放军中部战区副参谋长谭民少将介绍,参阅装备十分关注,我可以明确告诉你,装备方面有两大特点,一是全部国产现役装备,这主要包括其中部分中国军队新型装备,参阅装备集中展现中国军队联合作战装备体系构成,也可以比较充分体现国防科研自主创新。

  第二个特点,受阅装备一个共性亮点是,信息化程度普遍比较高,具体来讲就是指挥控制能力更强,打击精度更高,战场适应性更好,作战效能更大,至于记者提出的东风-41等新型装备是否会亮相,还有一周时间,请大家拭目以待,相信不让大家失望。

中国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