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阅兵展示新装备是"秀肌肉"?国防部:逻辑奇怪

阅兵展示新装备是"秀肌肉"?国防部:逻辑奇怪
2019年09月24日 15:54 北京青年报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展示新装备是“秀肌肉”?国防部表示逻辑奇怪

  今天(24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活动新闻中心在北京梅地亚中心新闻发布厅举办首场专题集体采访,阅兵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中央军委联合参谋部作战局副局长蔡志军少将,阅兵联合指挥部办公室常务副主任、中国人民解放军中部战区副参谋长谭民少将,国防部新闻局局长、国防部新闻发言人吴谦大校受邀介绍国庆阅兵情况。

  此次阅兵展示新型武器装备,是不是我军意图“秀肌肉”?吴谦回应称,总有一些人和势力喜欢进行炒作,“他们的逻辑很奇怪,如果说中国军队展示新型武器装备,他们就说中国军队在秀肌肉;我们不展示又会被说成不透明。”

  对此吴谦认为,应对这种逻辑最好办法就是坚定不易做好自己的事情,我们没有意图也没有必要通过阅兵秀肌肉。中国军队自身越强,为世界和平提供的正能量就会越多。

中国国防部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